同志们,我之所以怀着悲愤的心情发布这篇日志,是因为今天我终于给前些日子入手的海龙加隆EX拍了片儿。

然后我就边拍边哭,心疼我的一百块钱。

这是万代继黄金卡妙EX以来给我的第二次沉重打击。万万没想到,我的本命和本家都被糟蹋得如此凄惨,这两款神话的不走心程度简直令人发指。

好嘛,有图有真相。首先咱们来看加隆的“枭雄”脸:



……这他妈不用你哥,我都想揍你。

当然会有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讲:你让他仰着头,肯定很欠扁嘛。

好,我让他低一下头:



……那什么,孩子他哥,你还是来揍这傻帽吧。

其实加隆是个大龄熊孩子中二病患者的事情我们都知道,他有这样欠扁的表情可能也是正常的,这张脸根本就不是枭雄脸而是熊脸。那我们换成“正常”脸来对比一下老版的正常脸:



……我说,EX海龙,你还真是一点点王霸之气都没有啊……

可爱的小朋友们肯定要说了:老版的脸有在笑,你应该拿笑脸来做对比。

如你所愿:



做完这张对比图的我,心情如同野火燎原。

是的加隆是个大龄中二熊孩子,但同时他也是个二十八岁的大反派,玩弄神,发个水neng死全球几百万人(取中间值500万=丹麦全国人口)的圣斗士第一大战犯,坏得十恶不赦,帅得天理难容。

那么熊脸真的适合这样一个人吗EX海龙你告诉我???

EX系列长发角色的发量一直是一个让我心中郁结的问题。请看下图EX米罗和冥衣卡妙的发量对比:



米罗天天操心卡妙(和卡妙的家属),英年早秃,合情合理。

这个青年脱发的症状果然也在海龙加隆EX脑袋上出现:



EX海龙你再告诉我一下你是个长发角色并且后面没扎马尾?

然而发量这一点还是可以通过调整拍摄角度来掩盖的,比如这样:



嘿嘿嘿,看不出来我脱发了吧?

但是如果我们本着批判的精神去拍摄,就会发现发量的硬伤之外,居然还出现了发型的硬伤:



上面那个角是怎么回事,你他娘的是毛利兰吗?!

对比老版海龙:



虽然我没有拍完全侧面的图,但是聪明的小朋友们已经能看出老版的发量丰盈和发型充实。

老版横看成岭侧成峰,EX横看成岭侧成伤……


总的来说,我决定等有空了就把EX海龙挂回ebay,然后忘掉我曾买过他的这件事。

附赠一下个人的神话+神话EX系列购买心得感受。排名从高到低,颜表立:

橘色:不管是不是粉,一定要买一个!

红色:对于粉来说非常值得购买。

绿色:是粉就买,不是就不用买。

黑色:是不是粉都别买!


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贯彻爱与正义的RPG | Powered by LOFTER